11/24/2005

Repligo - 在PDA上看OFFICE及PDF文件


Repligo有兩部份,一部份(Repligo Desktop)要裝在電腦上用來把一般的檔案轉成可以在PDA上觀看的檔案,另一部份(Repligo Viewer)是裝在PDA上看repligo格式檔案的閱讀軟體。
Repligo可以轉換任何格式的電腦檔案使其可以在PDA上看,包括Microsoft Office檔案、網頁及 PDF檔案。
最大的好處是Repligo檔案是可以跨平台的,就是說可以用在Palm OS,Pocket PC,Microsoft Smartphone,Nokia series 60, Symbian UIQ及WINDOWS PC上都可以看。
Repligo Desktop售價從USD$24.95起,Repligo Viewer是免費的!
2006/6/1更新:
最近改用Palm TX機子,發現Repligo跟我的新機不合,很容易造成重起(reset),看了國外的一些討論區,發現也有人報告這一點,所以我現在就不用repligo了,很可惜,它之前在我的Treo650都沒有問題的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版本2.1.4在我的T|X是正常的

Barry 提到...

我再試用2.14版後發現好像真的不會有問是了耶,謝謝你告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