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3/2005

Patients資料庫 (for Handbase)


這是我自己寫的HANDBASE資料庫,我已經用了好幾年,最近做了一些小修正,放出來希望大家用得到!
我平常的病人資料都輸入這資料庫裡,查房時就帶著我的PDA就可以了!有時候患者打電話給我問病情,就算已經出院很久了,我也可以很快查到他的住院經過。
使用方法很簡單,右上角有一個view選項,一般使用請設在default view,這個view不會顯示已經出院的病人,如果要看已經出院的病人,請選show all。
HANDBASE的view及filter的功能很強,大家應該花一點點時間看一下說明書,你會發現真的很好用!
如果使用上有什麼問題或覺得需要修改的地方,請讓我知道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?? 我正在用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