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8/2006

Micromedex

Micromedex全名是"Microfiche Medical Index"於1974年成立,現在是全球最大的臨床資料庫公司。在台灣有近一百個機關團體是他們的客戶,大多是醫療學術機構。如果您的醫院也是他們的客戶,那就不能錯過這個好用的"免費"系統!
Micromedex不只是一本PDR(Physician Drug Reference),它至少還包含了藥物交互作用查詢、毒物學、急性照護資訊、診斷工具、最新藥物資訊及另類療法資訊等內容。只要您的工作單位是他們的客戶,就可以在網路上免費使用此資料庫,也可以下載免費的PDA版本(MobilMicromedex),有Palm OS及Pocket PC版本可以下用。
如何下載Mobilemicromedex
MobileMicromedex使用手冊(PDF)
網路版Micromedex使用說明(PDF)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我想請問一下我安裝時,下載的安裝檔會先安裝到硬碟哩,這部分都沒有問題。但是到了要安裝到Treo 650時(我選擇安裝到memory card)時,畫面就一直當著不動,卡在dowloading and installing的指示畫面中,不知道你有遇到這各狀況嗎?

Barry 提到...

我之前也是安裝到我的TREO650的記憶卡上,我記得好像沒有什麼問題,你可以再試一次看看!是不是網路斷線的關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