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5/2007

Netter's Anastomy Flash Card

前兩天無意中看到這個軟體,就下載回來試用一下!這是從Netter's Anatomy這一本書截出來共350張高解析度的圖片,再標上解剖名字,並沒有對各器官部位有進一步的說明,所以我想比較適合醫學生在考試前的複習。當然主治醫師也可以利用這些解剖圖來向病人解說,所謂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,可以讓醫病關係更好吧!售價USD$49.9,有Palm及Pocket PC版可以選。
整個檔案如果都裝到PDA裡,需要用掉約28M的主記憶體,但是可以再大部份的檔案都安裝在記憶卡裡,這樣只要用約1M的主記憶體就可以了!
我用我的Palm TX機子測試,把所有檔案都裝在主記憶體,開啟速度還可以接受,不過我想如果安裝在記憶卡的話,可能會慢一點吧!
有與趣的可以去下載回來試用看看,試用版沒有功能限制,但是只能開啟約20次吧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版主,我打不開連結耶。這個看起來真的滿吸引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