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3/2008

Handbase 4 出來了

Handbase一直是大家公認在手持裝置上最好用的資料庫軟體,我自2.5版用到現在,還是離不開它!目前它己經支援大多數的系統,包括palm, windows mobile pocket PC, windows mobile smartphone, symbian, 及現在很夯的blackberry系統,桌面程式可以支援Vista及MacOS了!可惜的是,經我測試,在MacOS下,中文會變亂碼,寫信去問了客服,這問題目前無解!但是在Windows desktop沒有中文不相容的問題,所以如果你一定要在電腦上處理你的資料,就不要用MacOS版的!

Ver.4在我的treo680上,我覺得更穩定,打開及計算的速度有快一點,對windows mobile來說可能感覺會更明顯!完全支援五向鍵,所以可以完全單手操作了!另外也採用了128bit的加密方式,機密的資料也不怕外洩了!可以省掉買像Splashid等軟體的錢!

沒有留言: